DSC03335  

去年聖誕節的隔天是oswald回新加坡的日子

他約我送他去機場

但時間無法配合,所以我一早就帶他去北醫的星巴客吃早餐

和os吃早餐可是第一次,可見阿姨也很有誠意(雖然也11點了)

 

去星巴克時,店員姊姊都認識他,還問他的媽媽怎沒來!

後來阿公阿嬤還有os爸媽也一起來吃早餐

 

os媽幫我和os拍這張合照時

其實拍了3-4張

大家也知道星巴克的杯實在是笨重

拿著手很痠,在拍完時我還念了一下

更不要說如果是我家小姊早就不耐煩了

 

但是我發現

oswald不但沒抱怨還全程配合

後來我有問他手不會酸嗎?

他告訴我的答案

就在相片裡

真是EQ高的小孩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家3口 的頭像
    一家3口

    一家3口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