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2uPrvvM6gWNN_Ht218cvg 

美食之旅????     ㄎㄎ
要搭高鐵南下時,我們提早30分到,媽媽的計劃是到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街悠哉的吃個飯.
可是爸爸不聽勸自已為是的往我們從來都沒到過的出口去.
結果這個出口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,連個坐的椅子也沒.
只有在台鐵的入口處,賣鐵路便當,而且還沒的選只有一種.
為了給爸爸一點教訓,媽媽只買了二個,不過老爸還是來搶我的便當吃.

 

tP0jNAOS1t_8iJ6p2hsRmw

後來媽媽又跑到別的地方幫我買我最愛的壽司.
這就是我們三人的早 午餐.
連我的零嘴都沒有時間買.

 

AlFBHQpNSiIqbRedxavO7g

在台南最後吃的豆花店.
其他的呢????
誰叫我是跟著老人團,大人們吃的二次大餐,我都沒興趣,甚至睡著了.

OFLGR11sPapUKCqRxnS27Q

這豆花看起來很普通,告訴大家,其實吃起來也很普通.

 

1AaqFxPUP3Q7UaMewZsi6g

回台北的高鐵上,終於有了零嘴可吃,
媽媽到百貨公司買了麵包,餅干,還有滷味.

 

roZkSWzHJyiyiUqZDL30BQ

ㄟ  爸爸要不要吃!
他還在宿醉中.

 

Y4YWGkJDcA6FFEEeJdv.Iw

回到熟悉的台北,很奇怪的一出口就看到二樓的美食街.
逛了一圈我跟媽媽選了我喜歡的羊肉串拉緬.
爸爸本來要去吃什麼台南料理,媽媽馬上說不要,
這也難怪,因為他幾乎都沒吃到什麼東西,只喝酒

 

2buMPHhBcX_P4FzNo0j.SA

小心毅毅的帶回來的伴手禮,居然在家門口被爸爸摔成這樣.
唉~~~真是的.

2010-8-1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