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2-21
教室結束了12年,斷了和季剛的聯絡.雖然知道他家住那,也常經過,但始終不想刻意去按電鈴.
在找到了以前照片後,竟又在床頭櫃發現了一本還是7位數的電話號碼,就這樣以前找了許久都找不到的東西通通在妳不想找時出現了!

聯絡上了季剛媽媽,她還是像以前一樣很熱情.
雖然已是大忙人,還配合我的時間,請我和當初一起開教室的朋友吃飯

 

 

    sLDmNRyvfmmLC6EuL12JcA  

除了話家常,吳媽媽當然一定要說季剛的成長經過.
還送給我們早期季剛幫娃娃設計衣服的草稿卡片.

 

cxG8DnowyhExDb3PvkfeTw  

 雖然吳家有什麼沒有,不過我還是特意去買隨身碟送季剛.
因為我在報導中注意到季剛喜歡貓頭鷹,這和我一樣,原因是我們都是夜貓子.
不過季剛有多一個喜歡的理由是貓頭鷹的叫聲是Wu  Wu Wu,他說好像是在
叫他的姓.

 

yP_EYWvFDSffNEIDL6gsHw  

 哈 難得在這個二劉的部落格PO上自己的作品.
順便告訴女兒這隻比她還老的貓頭鷹,
是我們家的精神代表.

2011-2-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