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wd9H8Ze_kaChk7yJON3wQ

 

 

 

  簡老製作的書面報告!

 

jmC.XJhfoRxCkc7qXh3cxQ

(同學們的研究心得)

我的研究心得:
參加比賽前,我對鯨豚一知半解,也不知道鯨豚面臨許多危機.現在我對鯨豚擱淺,面臨的問題,保護鯨豚的方式,都有所了解.
在研究過程中,我要感謝老師們的指導,同學們的協助,還有6位受訪者,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們的訪問.
小論文是一個特殊的體驗,從第一次開會到寫次主題文章,過程很忙碌,卻也累積不少特別的經驗,同時對鯨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,這真是讓我收穫滿滿的研究.

2010-4-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