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3vuFaoFzfuE6q2hMn1dw       

2010-11-30( 天氣下雨)
是劉靜學校的花博校外教學,雖然只有兩個半小時,但小孩们也煞有其事的分組跟討論.
事前,老師來電詢問有一個遊覽車座位問我要不要坐,因為我不想跟小孩們一起回來,
所以告訴老師先給其他家長,如果沒人要坐,那我再去坐好了.
但後來我是和另一位家長自行坐公車到現場.

 

hoRO4EaSCSi24GVrd0933g

學校的校外教學入口處是從民族東路的憲兵隊進去,也就是新生公園和美術公園的交接處,
老師們說是花之遂道的終點.

 

Wcjrx5ht4_Xsnrqa20KJjw

我是一般入口,剛進去時找不到劉靜她們這組,後來聯絡上約在風味館碰頭.
而且幾個小女生好像也不太合,也沒有目標亂逛亂逛的.

 

M7ZJ7K0xxw.DuACiJ8fJdQ

風味館就是賣紀念品的地方,只見大家對這些亮晶晶的東西感興趣.
這時大家好像稍微團結一點.

 

fULOSZSGBuOr42oPT7bgkg

  在美術公園這看了一下,又有人說要去美食街那吃東西,所以又再走到圓山公園區,
可是她們剛剛才從那走過來的.這時我淪落到幫這些同學顧東西.

 

WqHJ6IjObwKN3LMvT6v7Hg

看這人潮,實在嚇人.

 

vWhPRfkflQ9QzATTrukDIA

在美食街那逛了一圈,時間也差不多,匆匆忙忙又從圓山走回花之遂道終點集合處.

 

cWQ.RUFF3VQkHKtMut9zxw

不知各位有無注意到照片裡的小孩愈來愈少,
沒錯,這兩位沒回來集合,因為憲兵隊這無法等太久,於是我和隨車來的另一位家長,
一個在原地等,我到花之遂道的起點找.
在找人時,我隨口問這位家長是誰的媽媽,
結果她是學校的行政人員,這時我的心理實在有點不舒服.

 

3jRAVz8hKGAW6A6CBqIAPQ

終於把小孩護送回校.忙了一上午,腳全部濕了.

感想:
這又是一個事前沒有好好規劃的花博校外教學,不知是老師太信任或是太民主,
完全讓同學自己玩,小孩一到園區完全失控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