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.php 

金面山  鯉魚池旁..................
這是我們學校校歌的開頭.
老爸住著快30年還不曾來過,媽媽說學生時代有從這裡爬到外雙溪.
我呢! 根本不想爬啦!

 

photo.ph1

這裡是清代的採石場,現場還遺留打洞的痕跡喔.

 

3

上面視野不錯,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飛,
我的生日到了,爸爸比著我的年齡,
切!洩露我的密秘.

 

2  

搞怪老爸在練老人家的運動.

 

4

因為石頭稜線多不好爬
這時候我才願意讓爸爸牽我的手!
(嘿 嘿 老媽可羨慕我們的露咖)

 

5

為何叫金面山呢?
是因為有很多石頭,每當太陽下山照在石頭上,
從學校往這看,整個山面都會閃閃亮亮的,好像金子的顏色,
非常漂亮也不刺眼.(這是我對金面山的解釋,不知對還是錯)

ㄏㄏ  老爸可是第一次跟我爬山呢!    遜

2010-3-1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