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hT8Ewmg9MmeLkHogdQCg 

在南竿,東莒各待一晚後,終於可以來到最喜歡的北竿了!
本來爸爸說要留在南竿辦事,不過媽媽決定要去北竿,
來個沒有爸爸的自由行,因為把拔走在路上都愛跟別人聊天,去我們不喜歡的地方.
不過後來老爸還是跟我們一起來到北竿了!

 

742lcBzMKaoiHWqsOmDtFA

YA!終於來了!
媽媽發現我來到北竿好像很興奮,
其實在南竿搭上船時,我就很高興了!

 

nv8PpzNCBA4v.Wvfu5w84Q

來北竿已經是五點多,所以只能在后澳這走走.
可惜大退潮沒什麼浪,媽媽不讓我跟海走的太近.

 

V2XoAipbfNvDXKjsAFXDig

第二天,再跟媽媽來到坂里的海邊.
還是一樣沒什麼人.

 

vkXd9uL5VdhbWlAYSBWm4A

來坂里,其實是來盪鞦韆,
一邊看海一邊盪.

 

 

Zrk1NUkwE9gJ00Whvbsi_A

盪累了!
就換到媽媽的目的地芹壁,
好無聊喔!也不點杯飲料來喝喝!

 

6w26xvc_LpYfn.0OrNXDxw

後來看到有小朋友跑到下面的海邊玩,
媽媽才讓我下去玩.

 

VRBFjSbIqySHAZQeG98vWA

雖然浪也不大,還是跳跳小浪過過癮.

 

VzRYJqS2REAqLcHNNJYirQ

夕陽漸漸不見了!
也代表我該回去了!

2011-7-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