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的原由:

媽媽上網看到慶祝父親節的廣告。

豪華的原因:

因為父親節,所以有特價,但是要有溫泉,加錢。

而且這裡是山中沒7-11,要吃晚,早餐,加錢‧

所以東加西加超出原價許多。

 

MIX.vjspXa0QqW1phGXJTQ

雖然拔不在,媽媽也猶豫了一下,但我很久沒游泳玩水了,考慮了一天後,我們還是決定去happy!

管它什麼父親節,先玩再說.

 

ZbC42PAGqQVRMpqWwZ2cfg

不知道怎麼了!

居然給我們4個人的大房間!

 

XwLxwGeAMgAHAB4VQg3kRg

記得上次來金山時是冬天,冷的要死,不能下水玩.

現在是夏天很熱玩水真舒服.

 

 

_JVf5fzO4WQfDfHGLRsI.Q

不知道把拔有沒有羨慕我! ㄎ  ㄎ

 

eCTFSDtmbvx41yigyXopoQ

晚上是吃自助餐.

又可以挑我最喜歡的來吃.

 

pbD4rHPhDY92uDZcUM6O2w

啊!撥蝦子的人沒來,我跟媽一隻也沒吃.

 

pZXeGdWhkHV8qhYYizVWEQ

還有愛喝酒的人也沒來,真可惜.

 

41at_A9cpml5v89IgmUJ4Q

吃完飯,再繼續泡溫泉玩水. 這次我帶我做的Q板忍者來一起玩.

2011-8-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