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LAJSv1yFm_F3MAPDy8gg 

人物介紹:
1.高允貞:是我一二年級的好朋友,我們一起去考資優班(我沒考上),五年級再度同班.
2.曾靖文:雖不是資優班,但功課 寫作 ,繪畫都很行.
3:林孟儒:是品學兼優的資優生,電腦,英文一級棒.
4:朱冠騫:功課還好 只是跑得快.所以他的媽媽知道他參加這個比賽,超興奮,也非常熱衷.

 

K9ImT6kfpjivAfA80o0LqQ

至於我!       !唉------------------
剛開始爸爸也是很熱衷,我們的專題名字還是爸爸取的.
不過.到後來就虎頭蛇尾,只會出一張嘴
問他怎麼寫報告,他的回答都是:[亂寫阿].
有一回幫我結尾,馬上被老師抓包,真遜!
還有媽媽快要抓狂,她的名言是:[妳不要來煩我].
媽媽第一次碰到老師,就問他為何找我參加.
老師的回答是我作事細心,且跟允貞 靖文是好朋友.
天阿!  因為這樣,我的寒假沒了!

 

F0fKJ41POnLQu320lv04TQ

到台中那次是我們8個人到齊的一次.
有我們的導師馮老,葉主任,還有靖文的媽,也是我們的自然老師.
她非常的用心跟用功,這個team是由她主導的,不管訪問 開會,都是簡老師在聯絡的,很辛苦!
不過她也是要求最高 最嚴的老師.

 

mjkcI.3PJYq4njDeQEBqQg

這是西湖捷運站.
我們第一次跟最後一次訪問都有坐到捷運,但是都碰到文湖線出包,
尤其第一次一上車就聞到燒焦味,坐到一半被趕下換車,還好有趕上高鐵!
這會是不好的預兆嗎?

 

VyIrq__eZpoLUl_xN9Yr1Q

在台大的校園裡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3條大苦瓜,那是老師宣佈寒假作業不能減免!
為了減少寒假作業,大家哀求老半天,爸媽也幫忙求情,結果馮老師本來答應,
後來簡老師不准,我們只高興了一天!

2010-2-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