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romW3uXDiEo1naPjpYvA 

(哇 哇 哇 這是什麼時後的我啊)


阿嬤跟我差了60歲,也就是說我們是同一生肖的.
也許是小時候有帶過我,也許我是孫子中唯一的女生,
感覺上阿嬤特別疼我.

 

PYa1imkhXDZyO0uddK9J.g

阿嬤在家很安靜,跟我的老媽完全不一樣.
每次到阿嬤家,她都會煮我愛吃的東西,也會把蘋果切成一口一口的給我吃.
而且常常會偷塞錢給我!

 

ubvRHHmWmaCWL6jYtk_oyg

現在阿嬤因糖尿病眼睛開過2次刀,視力不好,所以只要跟阿嬤走在一起,
爸爸就要我扶著阿嬤,不過大家都說是阿嬤在牽我!
老爸告訴我為什麼要扶著阿嬤的原因:
1.阿嬤眼睛不好,且年紀大了!
2.這樣阿嬤心裡會很高興.

不過我還有第三個原因:
就是有零用錢可以拿啦!(暈倒)

2010-7-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