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RMNyHpo9pL8Dq6EwP3OZA 

我的暑假遊記寫完了!不過兩次馬祖行還是有些事情可以記錄的:
1.自從媽媽坐台馬輪大吐特吐的事曝光後,有很多人都會問她怎麼還敢坐船,
        她的回答是這樣可以減肥,因為只要當天有坐船她都不敢吃東西(南~北竿除外).
  不過最近陸地待久了,好像又胖回來了.>_<

 

SAlSl6NZ0YFcM1WFsNE.og

2.有天在這間店用餐時,隔天老闆告訴媽媽說,有別的客人問我是不是馬資網站長的女兒,因為她有在
        馬資網看到我的照片.
  結果爸爸知道後,就說我在馬祖是名人,以後要注意形象,表現要端莊,行為要得體
  要有家教的樣子!
  什麼~~~~~我不要啦!我想要耍賴就耍賴,想要罵人就罵人.
  我不要當什麼名人.而且拔你自己又有什麼形象啊!

 

vL2bk7SXeIeksrWcu1MKeA

3.第一次從馬祖回來,發現家裡的大門無法打開,原來是阿公把我們家門窗徹徹底底的鎖了     
  好多道的鎖,結果媽媽只好到阿公家拿鎖匙,我就利用時間跑去跟小虎玩.
  唉! 阿公你也太多慮囉!搞不好我們家比小偷家還窮呢.
  第二次回來卻發現冷氣的插頭壞了,害我熱的半死.還好出門前把插頭拔下,發現壞了,
  要不然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呢.

 

l4ZHW4F4wARitsMbT5X2Ow

4.八月24日在東引拍完花的隔天,拔的膝蓋受傷哩!老媽說這是拔總是走在她100公尺前的報應.
   還好隔天我們就回台北看醫生了,醫生說是退化性關節炎.
   為了面子問題,特別把雨傘充當拐杖使用.
   一直到現在都沒好,這樣也好,我就不用被抓去爬山散步了.

 

PclcJcSCere1KPqxjvKD3Q

喂 !老爸.醫生叫你做的運動你要做.我可不想幫你推輪椅哦!(烏鴉)
唉,雖然我不想走路,可是也希望你趕快好,這樣才能帶我去玩啊

2010-9-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