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ZTI5T1kxXOwu2KN6qR63A

前陣子帶劉靜到醫院檢查,抽了兩次血,照了X光,心電圖.
經過幾個醫師的檢查,雖然是有點小小的心律不整,但還不至於是器官上的毛病.
推斷是交感神經的問題,也就是說是個人體質造成,只能放鬆自己.
知道是這樣的結果,大大的放了心.
不過,為何小學生就有這麼大的壓力!

想想她老媽,我的小學是過的無比happy,學過畫畫,鋼琴,假日更是跟著老師郊遊
烤肉 跳土風舞,放學野在外面11點才回家!

 

IYRot33ci6FSiaBnys6oiA

根據自己學琴的經驗,雖然枯燥,但在有壓力的國中生活上,確實可以短暫的拋開課本.
再加上劉靜的長手,(學校至少有3個老師問劉靜有沒有學鋼琴)
所以我決定讓她去學一下音樂,看可不可以舒壓.

 

q5_E6UIgQYGH9HsDPIdq_Q

經過她自己的選擇,選了陶笛課,其實我是希望她學鋼琴,一來兩者的學費相同,二來老媽的陳年
鋼琴還可傳給她.
學陶笛是因為劉靜低年級在學校學過,不過後來學校因人數不足,遲遲開不了課.
為了不讓學音樂也會造成壓力,我還跟老師說,我們是來玩的,不一定要趕上進度.

 

Add78xjNOFI9VEAiYnu4aA

劉靜的陶笛,連新買的共有7個,其中兩個還是校長送的.
她都一一包好放在袋子裡.

希望她學習順利,不要浪費我的錢,因為我也想學.

2010-9-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