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6eetPWNXPiWSjKZxLQ 

為什麼會PO上這張不美觀的照片呢?
其實重點是在後面的101大樓,只是街道的房子很醜,
就讓老爸來擋一下.
(這是每次到阿嬤家從大安站轉搭公車的站)

 

CM.R8EebCU3vYj1mIFW7dA

都已經六點多,太陽還是刺眼.
由於阿媽住在附近,阿公阿嬤也常常爬,就邀請他們一起來.

 

WiaEUX.4PKkIIEbl1LIIcw

老爸最遜,他是第一次爬(我是第二次),因為他每次都是來喝酒的.
至於媽媽就不用說,延路一直說這裡是她小時候玩的地方,
那時沒有樓梯,是真正的 ~ 爬~山,尤其是下山時更是刺激.

 

zKQh.17.15bSzcIsCOwuZg

阿嬤果然神勇,比我早到.
阿公ㄋㄟ!哈 哈 自稱是體育健將的阿公忽然腳抽筋,在山腳等我們.
這裡是最有人氣的地方,叫巨石公園,可是這那像公園,所以大家都叫六巨石,已經好多人在等著夕陽.

 

BT19nfQn9ZKubhepEMNHbA

爸爸也在等,我呢! 覺得無聊.
他給台北市政府的建議,就是設個平台,讓照相的人不用爬上石頭,順便把樹剪掉一些,
增加視野.最好再開一間咖啡店!   切!他也管太多了!
不過如果有賣涼的,那也不錯啦.

 

GIHW.kkOhRbKAuqeNSt4Tw

終於燈亮了!這裡的夜景蠻漂亮的.
我跟阿嬤可能是這裡年紀最大和最小的喔!

 

lzOszgC676slhNH3doKCwQ

難得的祖孫三人一定要照一張啦!
下次再合照時我是最高的(老爸說的)

2010-7-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