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RtOITPfWC_phbaT3cxrA 

這是東莒國小,我以為就只有這樣,沒想到走進去還有呢!

 

kIC1C31BkcFyhRgkurAB4w

哈哈  裡面也有盪鞦韆,大太陽的,我還是要玩一下.

 

XzyCUdAdoITqk0lxRc5LlA

其實整個校園我覺得這裡最有意思.
如果我家就住在這,那我只要上學前五分鐘起來就好了!
也不用整理書包,少了什麼,下課再回家拿.
躲貓貓也可以躲回家裡,如果老師同學惹我生氣,我就離校出走.
真是哇 哈 哈 太方便了!cccccc~~~

 

3J.2b0eUUTETRJakd_f9cQ

這是我的格友,校長先生送的紀念品.
到那邊也可以跟格友見面,好特別喔!
真是不好意思,只記得拿紀念品,忘了跟校長照相.

Hb2qWu4fIWsEZZ056V28DA

晚上,校長又帶我們採星砂.
這是我跟媽媽合作採了好久才照到的.
當然,現場玩更好玩.
如果想知道這星砂是什麼玩意兒,請大家到校長的部落格看.

2010-8-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