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DyJJDePcoXVKprWxBDnA 

這次到馬祖,我帶了泳衣跟泳圈,本來想好好的在塘后海邊大玩特玩的.
不過情報顯示吹什麼南風,不適合下水.
就只到東莒來玩,也就是晚上踩星砂的海邊!

 

9C1QD1ZvjdquhaQpwaeV_Q

爸爸媽媽一直叫我跳海豚跳,可是就是不會啦!
老爸!請保重啊.我還沒長大耶!

 

aRemS19QoTirA.NobfCRLQ

跳了十幾次,一次也沒成功.
為什麼我沒遺傳到阿公的運動基因呢!

 

kpbSr2US1Llnmo8NR7gz1Q

唉!跳的腿酸背痛滴!
不玩了!

 

feES.PuykQ8xostDWVAz0w

換打水漂兒.嗯 這簡單多了!

 

yqtS7gsI1s1C8YJOc1lTw

好好玩喔.不過要去尋找適合的石頭.

 

cCeex5liilTXjAQ1vWIAew

每次都是我被照,換我照你們.

2010-8-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