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6mqeoSzIZ8ie15MseddOg 

船快到南竿時,媽媽就會問我枕戈待旦是什麼意思?
阿~~原來是從右邊唸起,我一直都從左唸起耶,難怪不曉得是什麼意思!
不過就算是右邊唸,我也不懂它是啥意思!

 

 

9PCatUAlX_ZwL9AgucuwIw

其實這四個字雖然簡單,我也不知它真正的意思.
爸爸說是住在同一個島上,大家要活一起活,要死一起死.
可是這太愚蠢了罷,也不切實際.
難怪我不喜歡在台灣島上,那島上有太多我的仇人,
才不要跟他們同島一命呢!

 

rSFxfQMxg1YCtFfwQQaDPw

枕戈待旦裡是一個畫室,最吸引人的是這副超大還未完成的芹壁風景畫.

 

VJYgaaSWvu_b202bR2_AaA

畫家叔叔沒來,
以雄叔叔教我要拿著筆,假裝是我在畫再照像.

 

LzwdJRGVTaVR1GsQcLAB2g

好假喔!明明就不是我畫的,而且如果筆不小心畫到了怎麼辦!
聽說要賣五百萬呢,況且在別人的作品上指指點點的,好像不尊重作者罷!
這個道理我都懂,為何這兩個大人不懂呢??

 

GqyiA.2vkLA7kvxKCj7T.Q

雖然我拿筆了,但是沒碰喔!
有圖為證.

2010-8-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