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vNqtWrgOkb4_CfHXnrIdg 

牛角是我們在馬祖最常來的地方,原因是這裡是老爸鬼混的地方(麻說滴).
曾經有人在馬資網請大家來寫對牛角一些詩詞之類的文章,
不過那些風花雪月的意境跟讚詠我是看不懂,
倒是麻講的這句我比較瞭,她說:牛就是牛,牽到北京還是牛.
不過我納悶的是,為什麼要牽到那麼遠!

 

Dntd_04HK9O8lzhrPxK73A

呵 呵 議長叔叔看到我來馬上就拿了四盒餅乾給我,去年在北竿時,他也是拿了好多馬祖酥送我.
真是的!有些大人就好了解小孩的心!
不過我麻不給拿,她說只能吃盒子裡散裝的就可.

 

O5H26CBB4WGa3sBNpWylYQ

怕我吃太多,後來媽媽就帶我去走走.
我記得去年我還在這個小平台吃那個超貴的哈跟什麼冰淇淋.
哦~~~以雄叔叔都沒有在整理,平台上的花草都不見了.
感覺那些綠色植物也沒啥元氣.(這是我媽注意的啦)

 

Ea1Jfn.8lP9ix9AOKl4Dlw

去年還在整修的房子已經好了!不過它那個窗戶是沒有玻璃耶!
是裡面的東西不值錢嗎?就算不值錢,難道不怕下雨嗎!
其實,我不喜歡到這裡,離小七又遠,樓梯又太多了,爬的我累死,不好玩!

 

WwYs4Gpg4oJqVbsuejwq6Q

亂走一通,走到這來!
好奇怪,不知來過這裡幾次,甚至到去年為止,我們來馬祖都是住在這附近,
我居然沒來過這,也不知這有海!

 

LhSyM4irwv6EMn1fSwHTdQ

最後走到新的民宿來找爸拔,我跟麻就在這5層樓高的地方吹風,看風景.
這兒風很涼快,還可以看到誰住在那!
如果有望眼鏡搞不好還可看到窗子裏!
啊  這樣太恐怖了.

 

e5Oc.iuBiVdEv7fbe9gT3g

仔細一看,原來以前我們都是上~下,或下~上的爬,沒有橫的走過,也就是之字形的走,
難怪累死人,也難怪不知有海邊.

 

7xOZnykWlupU3eNen9P3_Q

7/31新開的小七,大大縮減了以前從牛角到介壽小七的距離,真是造福大眾啊!
這間小七也是我看過最大的一家,比台北的還大,有些東西台北還沒賣呢.
啊!我超愛逛的,連小七也不放過.
麻說,下次我可以寫逛7-11的心得.哈  哈

2010-9-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