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O8_oDO.fVse4m7MAEl5WQ 

在南竿不曉得要去那兒!
總不能一直待在房間看報紙.
後來媽媽決定去喝下午茶.

 

4avS4NiSn1.nMpPpMOAvJQ

日光海岸是媽媽每次都要來的地方,雖然常來,但還是第一次來消費.
以前我們都是來這休息一下,看看海景,吹吹自然風,所以沒有消費也是可以進來參觀.

 

OCWTbZ6M_HvS.lTprPIfeQ

啊!就點了三杯果汁!
麻也太寒酸了!如果是新加坡阿姨,一定是點的滿桌都是.
不過也不能怪媽媽,馬祖這裡就缺乏蔬菜水果的,
這三杯可是用手工現打的純果汁,每杯上面還用水果裝飾,
覺得很用心.

 

hwOuovQLf8wZdaZ1dYfFHA

特別介紹那三杯果汁,原因就是這果汁是這二個小朋友作的,
一個比我大,一個比我小,免不了被媽媽唸,說人家多懂事,會幫忙.
後來我們還一起到外面餵鯉魚.

 

LIDtGzc30S5TUpXm7FdNLw

爸爸難得有氣質的,又有耐心陪我們坐在這?
哼哼!喝完果汁以後,就叫他的朋友把他戴走了!

 

g._VC.k5ybl9jB3_F4d4kg

也好啦!
我可以慢慢低看紀念品.

2Z9lILeel2L5B9e.uSKRwA  

我的戰利品.
我是到那都要買紀念品的,難怪媽媽說她不敢帶我到日本去,
聽說那兒有買不完的東西.

 

TMZlFKrZD_KfTXsXdHaipA

按照慣例,我一定要在門口照一張相,
不過我們發覺這夕照把我們的腳照的好長喔!
呵 呵 今年就留下這張照片吧!

 

TeG0e6O.n77W36V2e_2Wjg

那邊玩完後,我們決定亂坐公車,隨便到那.
因為這裡的公車,永遠搞不懂它要怎麼坐,都是看到有車來就招手上車,
路線表,時間表,一律看不懂,還好司機都不錯,幾次搭公車都是靠嘴巴問路的.

 

kSUMOrUZfq22UwCrcLj2jg

順便介紹我到南竿一定要來的地方,兵兵友禮.
ㄟ 媽媽妳不要一直盯著我看,
我都是遺傳妳的喔!

2010-9-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