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1TIKMC.svwyDG0oj5iV2w

4月19日是我期中考的日子.
不過媽媽要跟她的大師學生見面,本來不想去的我,因為雪瓊阿姨說也許這輩子只有這次的機會,所以
最後還是跟老師請假跑去看把拔每天掛在嘴巴上的有名人士.

Jason Wu 本人看起來跟電視上一樣(廢話),我把我做的貓頭鷹送給他.

 

 

RxxGTsr2kHAdv1Kh_hx9iA

回家後老爸看照片時,有注意到Jason的手搭在媽媽的肩膀.

 

 

 

CDBh9WcpasKaPm18o8Zv7A

當年兩位老師與現在的季剛合照,
不過兩位老師看到照片後,都認為自己老了又發胖了!

 

 

zBabUIaaItSHk_j1WTcjsg

四人大合照.
Jason手上拿的是阿姨送的大貓頭鷹,原來她們忙了2星期就是為了今天.

 

 

H2t2sUluIbR7Z2zKXy.vdQ

雖然我做的貓頭鷹不能跟阿姨比,但是爸爸還有媽媽都說做的不錯,
Jason媽媽說一隻是boy,一隻是girl,還有Jason的財務長也說做的very nice(我只聽的懂這一句)
托阿姨的福,我做的這2隻也被打包帶到美國去了!

 

 

PX3SL9MXtdNIrmW6L5WbPA

 媽媽也做很多拼布貓頭鷹,最後Jason媽媽選了這隻.

2011-4-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