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JEMKHBoQMB1p4rN7YBROA

 

 

  花博11/6日開幕,應該算是台北的大事件吧!
說到看花,我就想起幾百年前站長曾經說要帶我到台中的亞哥花園賞花!
結果一直到人家都倒了,也還沒去!
這次站長在腳還沒受傷時,也說要陪我們去.
不過看著情勢,可能要食言而肥.

這句成語,在我們家好像不靈光.
因為連女兒都說老爸說話不算話,信口開河,但胖的人好像都不是站長先生耶!

 

 

qxtL7jmLF6QNMjoAY1WfFQ

忍不住星期一就跑去湊熱鬧.
當初我就想花博離家近,給它每天去玩玩,甚至都想好怎樣利用接駁車來零車錢.
(哈哈 要是這麼會想,早就好野人)
花博票種很多,最後選擇這個沒壓力的,隨時隨地都可以入園的

 

 

 

fuWFHHj9Dvd_A8.5PHk4Gg

因為一直想要再買個輕便單眼相機來照花.
但站長說單眼不是那麼簡單,說詞一大堆的,最後把他的相機先借我.
臨行前還在那授課講解一番.
我  居然帶了3個相機出門!

 

 

5smwzV6vSCL9oAsdtBIhQQ

花兒高高低低的,不是那麼好拍,根本也沒用到腳架.
大部分都還是連著相機在拍,增加我的重量.
半天的時間,還是用我那台飛鼠牌(劉靜的說法)在拍.

2010-11-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