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XIJwoANjZm_veypc0wIg

元元是誰?
其實正確叫法是言言 ,是他的單名
認識元元的時候他大概是幼稚園吧,
現在已念完研究所,服完役,出國去.

 

 

srg1YNzb47hY6Ar0Q.wp4Q

元元的媽媽雪瓊,常在我們的部落格出現,就是劉靜口中的雪瓊阿姨!
她是我以前開教室的朋友!
而元元的爸爸因為有陣子常到馬祖釣魚,因此和我家劉兄也相識.
這麼多年來兩家人第一次一起吃飯.
上回和它們夫妻聚會是我和劉兄結婚時,當然那時也沒小孩在場!

 

 

 

Qkj.QZ0wXiCMjymT0q37Ag

雪瓊全家福,旁邊女孩是她哥哥小孩,小時後也常來教室.
中間是元元哥哥,大元元6歲,以前就常聽雪瓊講兄弟的生活故事!
小孩都30幾了!但雪瓊才大我4歲,她老公也只多劉兄3歲而已!

 

 

 

aaali.7uY3Ny7d6fHze.AA

這多年來才第一次和元元合照!

我還記的劉兄當年還牽著元元的手走路!

 

 

VLHLnOJgakjJax_kD0yi7A  

元元和劉小妹的搞笑照!
101-9-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