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w6wAt1lQxypyhhm.NVbw

自從8月老爸東引膝蓋受傷回來,看了幾次醫生,腳還是不良於行.
拖了一個多月,在陳前縣長介紹下看了這個醫生,他幫爸爸做了MRI以後,就說要開刀.
原因是半月板破裂,需接受膝內視鏡手術.

 

SqCXb0aF978sVSNZskQJ3A

開刀的前一晚,我也只好跟著住進病房來,爸爸說他可以先讓病床給我睡,
不過,媽媽說護士可能會把我當成病人推去開刀,所以還是睡我的小床好了!
爸爸跟我照的像,都比ya,真是愛耍帥,其實開完刀後,退麻藥時是叫了一個下午!

 

 

 

  AQTJ.BROt_2Zq6LDvPYzgg

手術雖然只要一個小時,但是前前後後我在這休息室待了3個半小時,因為要考試,就把這當做
圖書館K書!

 

97LF.Cs8jsabbdvFwjIgIw

看我的三餐都在這解決,光看這個排場,就知道這間7-11生意有多好.
病房在一樓,離這很近.老爸一下叫我買一棵茶葉蛋,一下叫我買一罐燕麥,一下又叫我去拿一隻吸管.
請注意都是一個喔!老爸! 你就不會一次講清嘛!

 

5j9.sRWDVxlBFBYnECxN.Q  

幸好是動腳的手術,手還可以動.
我想如果手也不能動,爸爸也會口述叫我替他打字的!

 

xrDKAiycMxTALWU_XmTcrg

啊  爸爸的腳好瘦喔(喂 小姐這不是重點)
呵呵 這是我看到這張照片第一反應啦!
其實爸爸出院的這天很希望我幫他推輪椅,不過我被阿公接走了!
因為他要幫我朔造我孝順的樣子.

 

 

xLoKlGc0B9FUayXZPZIWOw

在第一次到醫院看病時,我曾經對著當時擺在醫療用品店的拐杖說,老爸該不會要坐輪椅,
用拐杖吧!
沒想到都被我說中了!希望這次能真正的把腳醫好,這樣我就不用當跑腿的.

2010-10-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