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dxNd.JVrIiGs0HT_G6ncg  

剪完數不清的綠葉之後,就是佈告欄上的樹長出葉子的時候。我負責將葉子擺在樹上,由其他同學用訂書機固定葉子。

「我覺得訂書機很好玩耶!你要不要試試看?」某位同學說。

「好啊!訂書機給我,我要用。」我想看看它到底是哪裡好玩。

「碰!」我用力的訂下去,訂書機發出巨大聲響。

「我就說很好玩吧!你是不是也迷上這個聲音了?」某位同學說。

是啊!我深深迷上了這個聲音,就像槍聲一樣,太酷了。

裝訂書針就像在裝子彈;訂下去的巨大聲響像槍聲。

拿著訂書機就像拿著一把槍。真的很有趣

2011-9-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