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IDtzSOBCNEnaXE0h9y8A  

在去年暑假,我們去了國外的飛禽公園,到現在還有深刻的印象,我回想一下當時的美景吧!
  到了飛禽公園,我看到了一大群成千上萬的紅鶴,牠們就像優美的舞者在舞台上跳舞;優雅的天鵝,在水池裡游來游去,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。
  我們沿路欣賞路旁的風景,有翠綠的草地、高壯的大樹、鮮豔的小野花,形成一幅立體的圖畫。就在這時,我看到了一隻孔雀,牠張開著光彩奪目的尾巴,正在求偶,令我大開眼界。
  終於到了,這裡有一群五彩繽紛的鸚鵡,還可以餵食,我把飼料放在地上,沒想到鸚鵡真的飛來了,一隻接著一隻,真是有趣極了。
  已經接近黃昏了,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,那裡的風景真是迷人,希望以後還能再來欣賞這裡的美麗風光。

2009-2-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