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HKlwO6RIuOJyZGOQ_dm3A  

我的媽媽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嚴格,說話很傷人,但我知道,她有一顆仁慈的心,默默的付出,關心著家人.
    媽媽喜歡利用無聊的空檔時間.用她的巧手,一針一線縫著布料,完成後,我想一定又是令人讚不絕口的傑作吧!因為做拼布就是媽媽的專長,也是她的興趣.
    由於媽媽平常辛苦的在家裡做家事,還得出門上班,非常的忙碌,壓力就會比較大,所以經常會做拼布來減輕心理的負擔.看著媽媽的作品一箱一箱的放入櫃子裡, 我真的很佩服她!她目前大約有上百件的成品,每壹件都精緻又美麗.只要是還能利用的布料,一到媽媽靈活的巧手中,馬上就變成精巧實用的物品,她真有化腐朽 為神奇的魔力.
    我的媽媽平常內心的負擔有點重,我會試著不讓媽媽操心,我也會向媽媽好的一面學習.

2009-6-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