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h3WH0Yuu_5LP1lL.vGzA  

我最近常常在線上遊戲摩爾莊園裡和其他玩家下五子棋,想不到居然連爸媽也迷上.

為了下五子棋,我每次登入時都去高手雲集的伺服器報到,挑戰他們,而那群人都是大學生,所以我的戰績是輸多贏少.爸媽在玩的摩爾是我的分身,他們也 和我一樣,每天跟那些高手下五子旗,有時候我們還會合作對付高手,尤其市暱稱為4426的特別厲害,常跟他下卻只有贏一次,有的玩家跟我實力相當,一盤就 下很久,有的非常厲害,從沒贏過.

常下五子棋腦筋會比較靈活,跟高手下可以增加挑戰性,自己也可以學到一些技巧,會愈來愈進步.

2009-9-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