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E3p6JYJ65qLP6An5Xagg  

   過了那緊張的期末考後,又是暑假的到來.不少學生在這漫長的假期中,會與親友們去遊山玩水,或是參加營隊;但暑假往往是罹患近視的高危險期,也容易造成作息不正常,因此計劃暑假生活是非常重要的.

  今年暑假,我最重要的目標是長高兩公分以上.對我來說,由於平常課業壓力大,無法每天運動,加上只睡五,六個小時,不利於長高.所以我得利用暑假期間多運 動,多補充營養,還有放鬆心情.但我無法做到的就是睡眠,不論我千方百計的讓自己在午夜12點之前入睡,就是睡不著.此外,長高有三個條件:遺傳,睡眠, 運動和飲食,真希望缺少兩個條件(遺傳,睡眠)的我,也能讓身高突破160公分.

  我的第二個目標就是視力保健.雖然我五歲就有假性近視了,當時我還不會用電腦,也不常看電視,但我的視力卻越來越差,散瞳劑也對我一點用都沒有,現在已經 近視三百多度了.因此我必須做到用眼三十分鐘,休息十分鐘,多接觸青山綠水,看書時要保持三十五公分以上的距離...等等.雖然我知道做好視力保健可能不 會有任何改善,但我選擇抱著一絲希望,用樂觀的態度,讓近視度數不至於超過一千度.

     以上是我今年暑假最重要的目標.最後,在此祝福大家有一個愉快,充實的暑假.

2010-7-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