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94oYMaNZLZ3J1Evoai7YQ  

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,在陽光熱情的照射之下,我們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園遊會
。希望今天能夠賺到很多班費,也能夠開心的吃喝玩樂。
 我們班有賣:冰淇淋,貢丸湯,炒米粉,戳戳樂...等。因為天氣實在太炎熱了,
所以我們班賣的冰淇淋是最多人買的食品之一。看著班上的生意那麼好,我的心中也充
滿期待。於是我和允貞,嘉欣一起上前買自己班上賣的冰淇淋。我吃了第一口,就知道
為什麼冰淇淋的生意那麼好,因為實在太美味了,讓我回味無窮。
 從九點半到11點,我和允貞都在其他班級的攤位消費。我們經過了許多攤位,其中我
覺得一年一班與一年二班賣的東西超級多,有各式各樣的筆記本,髮飾,吊飾...等
等。當允貞看見我比她早一步買到米老鼠吊飾時,她馬上用24元來跟我買只花了20元買
來的吊飾,好像是因為錢的關係,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這次交易。交易結束後,我們立
刻把握時間,繼續逛其他班級的跳蚤市場.我覺得女生在逛街,買東西的時候,會有一
種莫名的興奮及快感。
 不知不覺間,園遊會已經進入了尾聲。大家搬完東西後,就回到教室。這次的園遊會,
我們班賺了不少錢,真希望明年的園遊會也能夠像今天一樣順利,開心。

後記:這篇文章後來被刊登在西湖園地31期

2010-3-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