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cKhdweLzinEOCG7wWQqQ  

戲水是夏天消暑的休閒活動,也是許多人的最愛,更是一件快樂健康的運動.雖然快樂,但戲水時也需更注意安全,以免發生意外而樂極生悲.
記得暑假, 我們全家一起去馬祖環島14天,到了沙岸較多的北竿,看到一望無際,廣大無邊的藍天和碧綠色的海洋,還有珍珠般的浪花,我立刻玩起了跳浪.浪一來就跳過 去,遇到退潮就在岸上玩沙,漲潮時再去跳浪.玩得不亦樂乎.接近傍晚,海風愈來愈強,海浪也愈來愈大,我和爸爸趁退潮時去岸邊撿了很多貝殼,還收集了一些 細小的白沙.
第二天,我和爸爸再去沙灘戲水,不過這一次是要真正下水游泳的,一開始我不敢下水,被爸爸硬拉下去之後就漸漸習慣這樣感覺了.我覺得最刺激又好玩的是大浪打過來時,雖然喝到又苦又鹹的海水,但那種感覺真是過癮.
戲水雖然是一件愉快的事,但往往是夏季意外的原因之一,要特別注意野外的溪流.還要注意無人的沙灘,泳池.總之,即使快樂也必須顧慮到安全,防止意外的發生,這樣戲水才會真正愉快.

2009-10-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3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